Levind

命运的转变8【汤姆里德尔x原创男主】

  

  本篇已修改。

 —————————————————————— 

  

  霍格沃茨

  

  “好了,我们的参观到这里就结束了,辛苦大家了。接下来就是晚餐时间,请各位先去食堂就餐,麻烦林先生稍微等一会儿,我们还有事要商量。”

  

  “您也辛苦了,我们先走了。先生,待会见。”

  

  “待会见。”

  

  直到最后一个学员从走廊的拐角处消失,邓布利多才再次开口道。

  

  “我们走吧,先去校长室。”

  

  “嗯。”

  ———————————————————————

  

  校长室内

  

  此时的校长室内已经坐满了人,这些人分别是魔法部的部长、魔法部部长助理、傲罗司司长等巫师界举足轻重的人物齐聚一堂。

  

  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浓重,每个人都紧锁着眉,有的时不时望向自己手上的腕表。

  

  突然,门口处传出了声音,门被打开了,两位男子走了进来。

  

  “你们来了,想必这位便是来自东方的林泽先生吧,幸会。我是魔法部部长赫克托.福利。”

  

  看见来人,坐在椅子上的人们纷纷站了起来,像他们打着招呼,做着自我介绍。

  

  …

  

  “各位好,想必各位聚在这里等着我就是为了这次的预言吧。”

  

  “没错,我们正是为了这个而来,这也是我们不远万里将贵校的各位请来的原因。”

  

  “【起始于先辈的“灾难”将在不久后到来。

  命运的转盘不停的转动,深渊的降临,黑暗将笼罩整个世界。

  不久的将来,出自苦海的魔王将会迎来新生。

  今夜的火星格外的明亮,巫师界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便是那位卡珊德拉.特里劳妮女士所做出的预言,也是我们这次讨论的主题。据我所知,现在距离她做出这个预言时隔已经有六个多月了,不知各位对于这个寓言有何想法?”

  

  “这……”

  

  一时间,空气陷入了沉寂,气氛开始焦灼。

  

  “你们这是什么反应?难不成从那位女士做出这个预言,到现在为止,你们还是一点头绪都没有?”

  

  空气中一片沉默。

  

  好一会儿才听见有人说的:“我们并不知道这个预言里面的深意到底是什么的,特里劳尼女士也说了这个只有解谜者才能知晓。”

  

  “所以你们脑子都不动一下,就指望着我们来解决这次的问题?”

  

  “你们可真是厉害。”

  

  “不是我们不想去思考,可实在是没有办法抽出时间以及人力呀。格林德沃一直在到处宣扬他的那个巫粹党,整个欧洲除了英国都被他搅的一团乱,就连今天的这次会议都是各国部长拼命挤出的时间,我们实在是…”

  

  一位德国的魔法部部长开口解释。

  

  “好了,我们还是不多废话了,现在的重点应该是在那个预言。”

  

  林泽打断了他的长篇大论,心底不禁对这个魔法界产生了一种无力感,他不禁再次回想起他师侄对他说的那番话。

  

  “当初是由你们当中的谁去找到那位女士进行谈话的,能否将谈话的内容叙述一遍。”

  

  “是我,当初是我去找特里劳妮女士谈话的。她曾提到过这则预言唯一的转机来自于东方,于是我们便联系了贵校,至于其他的,并未与我说过。”

  

  “既然如此,各位有什么看法?”

  

  “是这样,通过特里劳妮女士所说的,这次预言中的灾难距离我们还有一段时间。从时间以及预言内容上来考虑,可以推出这次预言所指的灾难并不是格林德沃。那么也就是说,预言中的那位出自苦海的魔王并不是格林德沃。从而可以得出他手底下的圣徒中也不存在这位新的魔王。由此,我们可以排除很大一部分的人选。”

  

  “嗯,不错。还有吗?”

  

  “根据预言中的‘今夜的火星格外的明亮’,可以看出在特里劳妮女士做出预言的那一天,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是我们不知道的,而这件事情便是未来的一个契机。现在的我们就需要知道那位女士做出这个预言的准确时间。而这一点,想必就需要问卡兰德先生了。”

  

  接着便转头看向那位曾与特里劳妮女士谈话的卡兰德先生。

  

  “大概是在12月31日那天,特里劳尼女士曾说过,当她做出这个预言之后,还推算了几遍,这个预言被传出去的时间也因此延迟了。”

  

  “12月31日?可是那天也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啊。各位部长,你们那呢?”

  

  “我们这里也没有,那是一个相当平静的一天。很普通,没有什么特殊的事情发生。”

  

  “这就奇了个怪了,线索又断了。”

  

  一时间,屋子里再次陷入了沉默。

  

  这时,林泽开口提出了解决的方案:“我们东方有一种占卜术,需要用龟甲等物品进行占卜。恰巧我这次来这里也准备了这种东西。我可以试着先占卜一下来看看这则预言将会在哪一天被引发”

  “真的吗!”一时间,屋子里的人齐刷刷的看向了他,脸上写满了的兴奋。

  

  “真的太感谢您了,那那现在就开始吧,我们先给您腾位子。”

  

  “嗯。”

  

  ……

  

  很长一段时间过后…

  

  “好了。”林泽将手中的龟甲放了下去。“我大概知道了这则预言所讲述的事情到底是什么了。”

  

  “这件的事情有点麻烦,我需要进入你们最齐全的图书库进行阅读你们的整个魔法界的历史以及相关的资料在对你们进行解释。给我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后的今天我会给你们答复。”

  

  说罢,便将龟甲收拾好,起身离开了。

  

  “太好了,我们有救了!”

  

  “接下来,只需要等待这位先生的答复了。”

  

  “既然这件事情结束了,那么…邓布利多先生,就让我们再来谈谈格林德沃先生的事吧。”

  

  “……”

  ——————————————————

  

  校长是里后续发生的一切事情,林泽并不知晓。即便他知道也不愿去过多的思考,毕竟这与他无关,不是吗?现在他需要做的便是去礼堂看看那群小崽子们有没有好好的在那里吃饭,至于其他的等到时候再说吧。

  

  

 ———————————————————————

  啊,我真的觉得生活都充满了灰色。主角的设定和我最开始设定的完完全全跑偏!现在他的这个性格,我也一时不好对他进行定义。算了,就当是他在被我创造出来的时候,突然有了灵魂,有了一定的思维吧。就连这整个世界我都是靠自己,那脑子里面为数不多的大纲在维持。我想在不久的将来,他将被我写的分崩离析,和我之前的大纲可能就沾不上边了。呃,我还是进行补救吧!实在不行的话,那就只好全都放开的写了。希望大家轻点喷(╥ω╥`)  

  

  

  

  

  ———————————————————————

  后续的内容的话,我需要再想一想,找个什么时间段跳到汤姆开始上学期间。到那时我应该就是大概会弄好所有的伏笔以及一些其他的事情。然后下个月我的更新可能就会断断续续的了,因为我们到时候会有一些考试以及期末考。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写作。

  还有就是那个大家看完这个的时候,能不能顺带给我点个赞什么之类的,求求了。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