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nd(考试中…)

命运的转变10【汤姆里德尔x原创男主】

  

  

  

  1927年8月27日下午两点半,临时魔法图书库会议室内

  

  

  一张U型的会议桌前坐满了西方魔法界的各国领导,他们的视线集中在那个坐在首位的青年身上。整个会议室内安静的连根针掉落的声音都能听到。

  

  “辛苦各位,抽出时间来到这里赴约。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正题。”

  

  林泽望着正襟危坐的这些当权者开口说道。

  

  “通过这两个多月以来对对贵界的那些资料的钻研,我得出了这次预言中所指的灾难的起因。”

  

  “想必在座的各位没有多少是听说过猎巫运动(主要发生在15世纪末至17世纪期间)的,或者说是曾经听说过但又被遗忘了的。”

  

  在场的巫师面面相觑,他们着实不明白,明明是在讨论预言的,为什么会说到‘猎巫运动’这个听起来就不太好的词。当然,也有个别正绞尽脑汁的思考,这个听起来有些许熟悉的词的巫师。

  

  不过林泽并没有因为他们的疑惑而停下自己的发言。

  

  “这是场教会对巫师的惨无人道的无差别性屠杀

  

  “而在此之前,巫师们只是分散的在世界各地生存。他们并不像现在的巫师们这样是抱团在一起,正相反,他们更倾向于独居的隐居的方式。”

  

  “这种各自分开独居的生活,直到那场猎巫运动的开始便被破坏。”

  

  “那个时候的巫师界并没有像现在的巫师界这样‘软弱且迂腐’。巫师们几乎是人人都会你们所说的黑白魔法、无杖魔法以及无声咒。”

  

  “那个时期都比你们现在这个时候可以说是黄金时代。”

  

  “许多现在你们耳熟能详的人物都是在那个时候出现的,其中包括但不限于①创建霍格沃茨的戈德里克·格兰芬多、赫尔加·赫奇帕奇、罗伊纳·拉文克劳、萨拉查·斯莱特林;至今仍活于世的尼克·勒梅夫妇……”

  

  “那是一个十分艰难的时代一一巫师们躲起来,创造了神秘的魔法社区。许多小村庄——比如戈德里克山谷——成了魔法家庭的家园,他们团结起来互相保护。因此衍生出了现在的巫师世界。”

  

  “砰一一”突然发生了一声巨响一一有人憋不住怒火站了起来,愤怒的敲响了桌子,皱着眉头语气不善的说道。

  

  “一派胡言!林先生,不要以为你是我们请来的,就可以在这里胡言乱语的污蔑我们的先祖。就那群阴沟里面的臭虫怎么可能会伤害到我们的祖先!他们根本就没有那个能力以及那个胆量。你的这些话简直就是胡编乱造!”

  

  “布朗克先生,我说过了,我说的这些事情都是真实发生的。你不能因为你自己不相信就否认他们的存在。”

  

  “你现在的这种行为坐井观天,掩耳盗铃。我想在座的各位心里多多少少都会有布朗克部长这样的想法,但是只要你们稍微去打听打听就会知道现在的麻瓜他们的军事到底发展到了什么样的地步!炸弹、大炮、坦克这些一瞬间就可以摧毁掉一个村填的东西威力有多么的巨大!”

  

  “不论你们承不承认他都是真实存在的,真相就在那里。”

  

  布朗克仍然心有不平,(当然还有其他和他想法一致的巫师)但还是在身旁的人的拉扯下做回了位子。

  

  “我知道你们当中还有心有不平,接下来我要概述一下我所发现的整个事件的故事线:

  11世纪:梅林进入亚瑟王宫廷。作为麻瓜权利的坚定信徒,一一是的,你们所有的珍贵史料中都有隐晦的指向这一点。一一他成立了梅林骑士团,以防止巫师对麻瓜使用魔法。

  13世纪:死亡圣器诞生了。根据传说,佩弗利尔三兄弟——安提俄克、卡德摩斯和伊格诺图斯——在一条偏僻的路上遇到了死神,并带走了圣器。一一尽管人们大多认为这只是童话故事,但他们确实存在。

  14世纪:法国炼金术士尼古拉斯·勒梅成功地创造了魔法石(或称哲人石),当勒梅和他的妻子吃下了魔法石创造的长生不老药时,魔法石使他们获得了‘永生’。

  而在那之后由人类教堂引起的‘猎巫运动’就此开始。”

  

  随着林泽的话语落下,会议室内逐渐出现了骚动。很显然,有的人被林泽的后半段话所吸引。听听他们知道了些什么消息。死亡圣器居然是真实存在的!永生啊,力量啊!权利呀!拥有了它们可是拥有了整个巫师界!哦,不。就连死神也要为他们而折腰!从那之后,还不是自己说什么就是什么!

  

  不论这群人心底里想的是什么,唯一相同的便是他们无一例外被这一连串的信息砸的晕头转向。

  

  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他们的神色各异:有的面色凝重,有的则面露贪婪,有的还是面带微怒。

  

  他们的神色都被林泽尽收眼底。

  

  “当初的巫师们是通过血的斗争才争取到你们现在生活的那些空间。而几个世纪后的你们完全忘了他们曾经的牺牲,将自己的眼睛放在了头顶上。”


  “你们打心底的瞧不起那些普通人,给他们取名麻瓜,给那些出生于普通人家的巫师起‘泥巴种’这个恶劣的称呼,看不起那些混血。”


  “你们认为你们才是最尊贵的!你们看不起那些为你们服务的家养小精灵,你们给他们洗脑,你们将他们奴役。你们干尽坏事,却又将自己洗的很干净。”


  林泽盯着这些掌权者,看着他们的眼睛,继续说道。

  

  “你们忘却了你们先辈们的牺牲,你们过惯了安稳的日子,便忘了曾经的先辈们受到的迫害,你们将自己看的高高在上,觉得世间除了你们以外,都是蝼蚁。”

  

  “你们沉迷于争夺金钱,权力,名声。将整个巫师界搞得乌烟瘴气,你们不断的将这些劣根性传给后代,如果继续下去,不用所谓的灾难你们也会自取灭亡。”

  

  “也许你们会说‘又不是只有我这么干,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子的。’可是,你们敢说你们没有责任吗?”

  

  说着说着,林泽突然笑了。

  

  “呵,说起来你们应该感谢这次的这个预言,这次的这个灾难。”

  

  此话一出,原本那些被林泽骂的狗血淋头的当权者们纷纷抬起了头望向林泽,满脸表示不解,更有甚者甚至怀疑他脑子受了刺激,神志不清了。

  

  “事实上,因为资料不全,我并不能完全的还原出当时教会到底是怎么发现巫师这个群体以及怎么对付身处黄金时代的巫师们的。但是,我能确定的就是当时你们的先辈所对付的东西绝对是现在的你们对付不了的。”

  

  “不要觉得我小瞧了你们,事实上有个东西我忘了告诉你们。其实在猎巫运动之前,你们的先辈体内的魔力都比现在的你们多的多,寿命都比现在你们要长的多。”

  

  “可以说是那次的灾难让你们的先祖体内的魔力产生了一定的变化。从而导致你们体内的魔力少了很多,连带着寿命也减少了。”

  

  “不要觉得我没有依据。要不然你们觉得为什么最初会有巫师和普通人之分?要知道这两者之间差的可不只是是否会魔法。”

  

  “当初的教会肯定是用了某种能够吸取你们体内魔力的东西从而使得明明两者之间的力量差距那么大的巫师遭受到了残酷的屠杀。”

  

  “你们也许并不知道魔力是巫师生命的源泉,当一个巫师的魔力变成零的时候他的生命也将走向尽头。”

  

  “当然,他们并不会马上死去。他们原本强壮的体魄会变得比普通人还要弱,他们的寿命将只剩下不到五年。”

  

  “可是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被吸取魔力的是我们的先辈,为什么会牵扯到我们这些后代?”一位议员问出了在场所有的巫师的心中所想。

  

  ……林泽不禁感到无语,按照这群人的那些根深蒂固的想法,应该是最清楚这件事是为什么的结果,现在居然问他这么蠢的一个问题。

  

  “因为魔力会随血脉传承下去。”

  

  “这就是为什么你们当中有的纯血家族会那么看重血脉以及霍格沃茨的创始人之一斯莱特林不允许自己的学院内有麻瓜出身的巫师的原因之一。”

  

  “巫师是否强大,往往取决于他的父母血脉中蕴含的魔力有多少。能力强大的父母血清往往会诞生出更加强大的孩子。”

  “当然,我这些话的意思可不是说那些麻瓜出身的巫师能力就不行了,或者他们所生出的孩子就比纯血或混血的孩子要差。”

  “魔力往往代表的是天赋,但是这并不代表魔力不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取得。”

  “其实现在真正算得上是纯正的麻瓜出身的巫师其实挺少的。因为他们当中有许多人向上追溯的话,就会发现其实在很多很多年之前,他们的祖先当中可能就有那么一个人是出自巫师家庭。”

  

  “至于现在为什么会有那些巫师家庭出身,但是没有魔力的人,就是被你们称之为哑炮的那些人存在。大致可以分成两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就是因为父母血亲身上没有剩余的魔力给他们继承从而导致他们没有魔力,但他们的身体往往都比巫师好;第二个原因则是因为近亲结婚,你们很多人都不知道血脉相近的亲人生出来的孩子不管是巫师还是普通人他们的孩子大部分都会有基因遗传性疾病,产生畸形。”

  

  “普通人的话,他们的孩子基本上都会是畸形儿。巫师则不同,他们所生出的孩子,要么就是身上具备魔力,但是身体畸形;要么没有魔力,身体的畸形。”

  

  这下子所有的巫师都被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了。他们并没有去质疑林泽的这一番话是否是错的,因为他们深知林泽话是真的。

  

  不为什么,就因为只有他的话才能解释巫师界的现状,只有身为巫师的他们才能深刻的体会到林泽所说的这些话展示出来的东西对他们有多么的重要。

  

  他们现在无一不是在庆幸那则预言的到来是他们请来了林泽,使他们的这个巫师界迎来了新的希望。

  

  又过了许久,有人回过神来一一还有件事情没有处理。那就是那则预言中所指的来自黑暗的魔王到底是谁,他们究竟要怎么解决。

  

  他斟酌着语气,开口向林泽询问,与前几次开口的那些人不同。他的语气里面充满了恭敬。

  

  林泽听了他的询问,再次开口…

  

  

  

  ——————————————————————

  好了好了,没了就到这了。啊,累死我了。剩下来的额,等我找时间再写。毕竟现在是在学校,不太方便。而且最近身体也不太舒服。我只能说尽量一天一更,实在不行有的时候就是会拖,请各位见谅。

  然后还有就是有一些是我的一些私设,然后嗯,请大家将就着看。等以后再给大家进一步的解答吧,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在评论区里面问,我看到的话会解答的。

  然后①里面的关于霍格沃茨四大创始人的这个设定是我另加的。因为我去搜资料的时候发现霍格沃兹创立的那个时间离猎巫运动实在是隔的有点长。我一开始还以为他创立的时间线,应该是在猎巫运动之间或者是之后。没想到是在之前。所以我就把他们的寿命啊,什么之类的,就是给改长了。呃,怎么说呢?就是这种东西,以后我可能会单开一张来跟大家解释。今天就到这了额,我有点熬不住了,好就这样。

  

  

  原本是想要弄一张图片作为答谢的,但是因为上传不上去,那就算了。好了,没事了,就这样吧。大家都要早点休息。我熬不住了,真的熬不住了,撤了。———————————————————————

  

评论(1)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